主持人:主

冰炎:冰

漾漾:漾

 

 

主:好的,那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訪問吧。

 

01、請問您的名字是?

 

冰:冰炎。

漾:褚冥漾。啊啊學長你應該講真名才對啦!(舉牌抗議)

冰:(挑眉望漾漾)為什麼?

漾:好好的本名不用幹嘛一直用假名……(講到後面又勢弱了)

冰:嘖。

主:學長請回答。

冰: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不耐煩)下一題。

 

02、年齡是?

 

冰:17。

漾:16。

 

03、性別是? 

 

冰:廢話當然是男的,哪個不長眼的給我認錯就給我有心理準備被種到黑館地上!(咬牙切齒)

漾:男的。(學長對學院祭的事情還耿耿於懷耶……)(縮)

冰:……褚,你腦子癢了嗎?(無表情望向漾漾)

漾:(對不起我閉腦了!)(瞬間)

 

0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冰:對外人很冷淡,通常遇到只會禮貌性的喧嘩幾句而已,對朋友就不一定了。

主:見仁見智嗎?

冰:嗯,大概就是這漾。

漾:……(聽到那句「見仁見智」之後對冰炎使用眼神抗議)

冰:褚,你有什麼不滿嗎?

漾:沒、沒有……(終究還是認輸了)

主:好的,那麼請褚冥漾進行答題。

漾:呃……應該是……有點懦弱吧……

 

05、對方的性格呢?

 

漾:暴躁暴力沒耐性忽冷忽熱……(講的很忘我)

冰:(爆青筋)(直接巴下去)

漾:學長──爆痛的啊──!(表情痛苦的摀著頭,蹲在地上)

冰:哼。(雙手環胸,不屑的冷哼一聲)

主:學長的作答是?

冰:……溫和,但有時候會有點懦弱,不過最主要就是、腦殘。(特別強調最後兩個字)

(某漾中槍)

 

0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漾:升高一的暑假、火車站的月台。

冰:就這樣。

漾:啊!(擊掌)不過小時候在遊樂園那次也算吧?(突然想起)

冰:……(嘴角抽了下)(看來又牽起了什麼不好的回憶)

漾:呃……(後退)學長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認成女生的真的!(驚恐臉)

 

0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漾:漂亮死神。

冰:白癡學弟。

漾:(又中槍了)

 

0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冰:(望漾漾)褚,你先講。

漾:咦?(愣一下)為什麼?

冰:叫你講你就講,廢話那麼多。(朝漾漾的頭再度巴了下去)

漾:講就講嘛……幹嘛每次都動手動腳的……(摀著頭碎碎念)

主:那麼漾漾的答案是?

漾:我、我都很喜歡呀……(臉紅小聲)

冰:(聽到漾漾的答案愉悅的勾起了嘴角)同上。

 

09、討厭對方哪一點?

 

冰:腦殘。(茶)

漾:暴力……(剛剛才被施暴所以記憶猶新)而且常常只要出任務就會帶著傷回來!我每次都要拿著醫藥箱在黑館待命,提心吊膽的會短命啊啊啊!

冰:只是小傷而已哪有什麼大不了的。(冷哼了聲)

漾: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那些傷口一直流血連黑袍上面都染的一塊塊殷紅的很驚悚欸!然後你這個當事者竟然給我一臉「這沒有什麼」的樣子!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你知不知道──(暴走)

主:冰炎快去安慰你老婆他快要崩潰了……

冰:(無奈的嘆了口氣)(把漾漾擁入懷中)好啦……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別生氣了。(輕聲安慰)

漾:(因為突然被抱住反而講不出話來)(臉紅害羞點頭)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漾:那是當然的。(點頭)

冰:是誰問這個蠢問題的?(抽出爆符,站起身)(大有滅口之意)

漾:學學學長──別激動!(趕快把人壓回坐位)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冰:褚。

漾:學長……有時候會叫亞。(講到亞的時候有點臉紅)

主:有時候指的是……?(疑惑望)

冰:(邪笑)就是……(正要講的時候被突然撲上來的漾漾摀住嘴)

漾:學長不要講!(臉變成燒紅了)

主:……我大概懂意思了。(相信各位觀眾也懂了)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冰/漾:這樣就好。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漾:兔子!絕對是兔子!(被血紅殺視掃過但仍然堅持)

主:萬年不變的答案是吧。

漾:嗯嗯。(點頭如搗蒜)

冰:褚,你回去有得受了。(狠瞪)

漾:(馬上縮下去了)

主:咳咳。(尷尬咳嗽)學長請作答。

冰:……(打量了一下漾漾)小狗。

漾/主:咦!?(驚訝臉)

主:可以描述詳細一點嗎?

冰:小狗,那種垂著雙耳,用著閃亮的雙眼盯著你瞧,像是在對著你說「快來領養我」,很會撒嬌的那種。(想了一下,補充)而且只要有蛋糕就願意跟著別人回家的那種天真小狗。(又狠狠的瞪了一下漾漾)(背景突然轉變為濃厚的黑氣)

主:好像有股很酸的味道。(乾笑)

漾:學長……(可憐兮兮又一臉委屈的看著冰炎)就算別人手上有再好吃的蛋糕我也只會跟著你回家啦……(越來越小聲,講到最後又臉紅了)

主:看來漾漾真的很不擅長講情話。(結論)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冰:蛋糕就可以了。(隨意的聳了聳肩)

主:漾漾你還真是簡單就被猜中了……

漾:(無法反駁)不過學長都是隨我送什麼就收什麼……一下子要我答個所以然來我也……(語塞)

主:那硬要選一個呢?

漾:(思索)大概是蜜豆奶吧?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漾:蛋糕就好了……(還真是很簡單就被猜中了)

冰:褚。(手搭上漾漾的腰間)

漾:學長!(臉紅低頭)

主:兩位……還沒有到五十題……(無奈)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冰:(挑眉)第九題就答過了,下一題。

漾:(學長說怎樣就怎樣吧。)

 

17、您的毛病是?

 

漾:有時候會否定自我,除此之外應該是沒……有吧。(小心翼翼的看向冰炎)

冰:(睨了一眼漾漾)你說呢?

漾:請讓我就這樣萎縮下去……(我不要作答了……)

主:學長還沒作答。

冰:……(一臉不耐煩,顯然不想回答)

漾:我都講了!學長也要講!

冰:有時候比較急性子吧。下一題。

 

18、對方的毛病是?

 

冰:腦殘。(依然答得很快)

漾:暴力……(無條件第一名)

冰/漾:(對看了一下)下一題。(這次同步了)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冰:對著別人露出天真的笑容,尤其是吃到蛋糕的時候那種笑容。

漾:啊?(一臉錯愕)我吃蛋糕的時候有露出什麼笑容嗎?(完全沒有印象)

主:(拍拍漾漾的肩)你這叫當局者迷。

冰:哼。(想到之前幾次經驗仍然非常不快)

漾:呃……(也只能接受了)

主:漾漾呢?

漾:出完任務帶著大大小小的傷口回來。(到現在還是有點生氣)

冰:(收緊了摟在漾漾腰間的手)別生氣了,等等請你吃蛋糕。

漾:真的嗎?(興奮)(剛才的怒氣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學長你說的喔!

冰:嗯。(不可覺察的微笑了)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漾:就是剛才那樣。

主:那就下一題吧。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冰:該做的和不該做的,什麼都做了。(淡定)

漾:(老媽啊請原諒你兒子我還未成年──)

冰:(直接踹下去)褚,閉腦。

漾:(我閉腦了嗚嗚嗚嗚……)

主:總的來說應該是?

冰:非常親密的關係就是了。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冰:原世界的一間蛋糕屋。

主:怎麼會選那個地方?

冰:因為褚很喜歡吃蛋糕。

漾:那間蛋糕屋超高級的!不論是裝潢或是蛋糕的類型和精緻度……讓我吃的好惶恐啊……我這種平民小百姓去不起這種地方……

冰:(一巴掌打掉某漾的碎碎念)

(某漾表示陣亡)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漾:一開始我完全被那家店震懾住了,不過後來學長……(臉紅、說不出話)

主:學長你又做了什麼……

冰:餵他吃蛋糕而已。(邪笑)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冰:就順便接吻了。(笑容變得更邪惡)

漾:學長你故意的……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冰:就是那家蛋糕屋。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冰:蛋糕,他只要蛋糕就會滿足了。

漾:……這是褒還是貶?(無奈)

主:漾漾呢?會為學長做什麼漾的準備?

漾:(正要開口卻被冰炎打斷)

冰:他只要洗好身體等我就夠了。

漾:咿咿咿咿咿──────!(瞬間飛紅)

主:所謂語不驚人死不休大概就是這樣吧。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冰:我,如果要等褚告白大概等個一千年都不會有結果吧?(睥睨)

漾:(那還不好意思喔……)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冰:非常喜歡。

主:能具體一點的描述嗎?

冰:喜歡你想要怎麼描述?(反問)

主:呃……什麼山盟海誓或是海枯石爛的?(瞬間被冰炎巴掉)

漾:學長……人家好歹也是主持人啊……

冰:(不屑)了不起就是開個傳送陣送去給提爾。

主:(聽到「提爾」二字就瞬間復活了)千萬不要把我送去繡花──!

漾:(蓬毛獅頭的威力好大……)

主:回歸正題,漾漾呢?有多喜歡學長?

漾:咦?喜歡……唉呀要怎麼形容有多喜歡呀……(苦惱)

主:呃、沒關係你不用勉強,反正我們都知道就是很喜歡就對了。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冰:這不是廢話嗎?(鄙夷)

主:(汗)題目就這樣出啊……漾漾怎麼說?(轉移目標)

漾:那是當然的。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冰:「陪我」之類的。

漾:其實學長說什麼我好像都沒有辦法拒絕。(啊啊啊我根本已經沒有人權了呀──)

冰:褚。(捏了漾漾的腰一把)

漾:嗚。(吃痛的悶了聲)我閉腦就是……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冰:他不敢的。

漾:學長不會吧……學長你會嗎?(擔心的看向冰炎)

冰:你覺得呢?(挑眉)

漾:絕對不會!(猛烈搖頭)

冰:那就是了。

主:兩位……這是假設題。

漾: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當然是放對方走比較好……畢竟愛是強求不來的……(一片慘淡)

冰:褚,我說過我不會變心的。(無奈的揉了揉漾漾的髮)

漾:嗯……(還是有點慘淡)

主:那如果是學長的話會怎麼做?

冰:……我會好好的處罰他的。(冷笑)

主:(處罰是什麼我們心知肚明就好……)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漾:會……

冰:(望漾漾)(嘆)褚你到底要我說幾遍啊……我說了我不會變心的,還是你需要我用身體證明給你看?(魔王笑)

漾:(驚恐後退)不用了!學長我絕對相信你的!拜託你不要用身體證明啊──

主:學長能夠原諒漾漾變心嗎?

冰:重點是他沒那個膽。(冷哼)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冰:不會有這個問題。

主:為什麼?

漾:因為我們總是一起去。

主:了解。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漾:頭髮,很長很柔順而且顏色又很漂亮!(閃閃發光)

冰:全部。

漾:(愣)

冰:怎麼?(貼近)不行嗎?(輕咬漾漾的耳廓)

漾:沒、沒有啦!學長不要、唔……(一陣酥麻、臉紅)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冰:像現在的表情。

漾:啊、我!(正要抗議就被冰炎堵住嘴)學長你、你犯規啦!唔嗯……

主:兩位……(徹底被無視)

(於是,十分鐘過後)

冰:(放開漾漾,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漾:學、學長……(臉紅小聲,責備的輕輕打了一下冰炎)

冰:(摟住漾漾,笑得很開心)

主:那個、我說……漾漾可以作答了嗎?

漾:喔、喔喔!(突然想起來自己還沒回答題目)學長……(偏頭思考)嗯、大概是認真的時候吧?啊啊、還有當學長露出那種帥到犯規的笑容的時候!

主:怎麼樣的笑容?

漾:(抬頭望冰炎)大概就是現在這種笑容……

主:好的,了解。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主:(望向冰炎)學長好像已經有答案了?

冰:你想知道?(嘴角勾了一下)

漾:(這絕對是危笑絕對是危笑絕對是危笑絕對是危笑啊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不要聽……)

冰:褚,你好吵。(踹)

漾:(險險躲過)(熊熊給他閃過去啊啊差點過奈何橋呀──)

冰:(青筋)(一掌直接巴下去)

漾:(這次就沒那麼好運了)(臉色痛苦的摀著第三度被巴的後腦勺)

主:呃、所以冰炎學長的答案是什麼?

冰:喔,就是……(越來越大的笑容)

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學長不可以說不可以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再次直接撲上去摀住冰炎的嘴)

主:耶?呃、看漾漾的反應那大概就是……(搜尋用詞)「小孩子不能做的事」吧?(微笑)

漾:(大受打擊)(沒想到因為自己的行為反而暴露出答案)

主:漾漾……有一句話叫做「欲蓋彌彰」……(根本沒安慰到人)

冰:笨蛋就是笨蛋。(不屑樣)

主:好了,那麼漾漾的答案呢?

漾:呃嗯……(躊躇很久)我想應該是跟學長一樣的答案……(最後還是不得不承認)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漾:怎麼可能!我的腦袋對學長來說根本就是來去自如的公開場合啊哪裡有人權哪裡有隱私──(崩潰)

冰:……(沒有回答)

主:學長沉默了呢。(興味笑)

漾:(搶話)那是因為學長會說謊!

主:可以描述場景嗎?

漾:(講到就令人生氣!)學長每次任務受傷之後怕我不理它,所以都會裝作沒有受傷,結果最後還是都被我發現,哼!(轉過身背對冰炎)

冰:(無奈於再次為了同樣事情生氣的愛人)我說過我下次不會了……

漾:你上次也是這樣講的,上上次也是,上上上次也是……(委屈臉)

冰:真的不會了……(從背後環抱漾漾,把頭埋進漾漾的背)

漾:(馬上心軟)好啦……

主:(學長這樣有點像寵物在尋求主人的原諒之類的……)(噴笑)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漾:跟學長在一起的時候都很幸福啊……

冰:(正要開口)

主:(用力阻止冰炎講話)那個、學長,我想你還是先不要說出什麼太勁爆的答案吧,不然等等後面五十題漾漾會受不了的。(現在才講也太晚)

冰:嘖。(可惜臉)那就跟褚一樣吧。

 

39、曾經吵過架嗎?

 

漾:有。

冰:(默)

主:看來生氣的是漾漾吧?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主:照這情況來看……應該都是因為傷的事吧?

漾:你怎麼知道?(詫異點頭)

主:你前面暴走了好幾次……

冰:笨蛋。(斜了漾漾一眼)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漾:嗯……自然而然就和好了。

冰:大概就是這樣。(很想趕快跳過這題)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漾:當然希望!

冰:(點頭)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

 

冰:褚在我身旁的時候。

漾:(聽到冰炎的答案臉又變的有點紅)學長和我告白的時候、學長牽我抱我或吻我的時候、學長帶我去吃蛋糕的時候、和學長約會的時候……(數不完)

主:總之就是和學長在一起的時候吧?(趕快做個總結不然等等這題講一個小時都講不完啊啊啊──!)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漾:嗯……呃……欸……(努力的榨乾腦袋中)

冰:沒有。

漾:那我也沒有!(馬上接著說)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冰:帶他吃蛋糕……之類的。

漾:我……應該是陪在學長身旁比較多吧……偶爾說些學長想聽的話,嗯。

主:學長想聽的話是指?

漾:……(概括總結中)情話。

冰:(勾起了微微的笑容)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漾:玫瑰吧……學長感覺就很適合這種豔麗的花朵。

冰:(望向漾漾)(思考)……百合吧。

主:純潔的心。(花語解說)好的──下一題!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漾:就說了、我的腦袋對學長來說根本是公開場合啊……(抹臉)

冰:沒有什麼好隱瞞的。(皺眉)

 

48、您有何種情結?

 

漾:(因為自己想不到所以就看向學長)什麼情節?

冰:(鄙夷)腦殘情節。

漾:我哪有!

冰:你敢說你沒有嗎?(更加鄙夷)

漾:……你說有就有……(抗議完全失敗)

主:學長呢?

冰:沒有。

漾:你說沒有就沒有嗎!?為什麼學長你就可以!(嚴重抗議)

冰:(冷哼)因為我是黑袍。

漾:(跪)(再度敗訴)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漾:公開的,而且是莫名其妙就大家都知道了。(攤手)

主:喔?

冰:哼!當然要公開,不然讓哪些不識相的來……(面惡)(消音)

主:所以消息應該是學長散布的就是了。(汗)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冰:當然可以。

漾:嗯。(點頭表示同意)

 

 

主:好的,以上為上半部的五十題,請讓我們中場休息之後開始進行下半部的五十題。

 

 

主:歡迎各位從中場休息回來,那麼現在就讓我們開始下半部的五十題!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漾:學長是攻……我是受……(打擊)

冰:那不是廢話嗎。(冷哼)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冰:順其自然的就這樣了。

漾:基本上我沒有勇氣當攻……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冰:嗯。(無表情)

漾:不滿意也得滿意……(無奈臉)

冰:褚,你有什麼不滿是吧?(睨漾漾一眼)

漾:(立馬)沒有、什麼也沒有!

 

54、初次H的地點是?

 

漾:是……(後面小聲到聽不到了)

冰:(接下去)黑館。

主:是誰的房間呢?

冰:我的。

 

55、當時的感想是?

 

冰:(勾起了嘴角)

主:看來是很愉悅的。漾漾呢?

漾:嗯、像夢一樣……很好,還有……好痛。(臉紅)

冰:下次會輕點。(輕吻漾漾額間)

漾:嗯……(臉更紅了)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冰:很誘人,想讓人狠狠的吃乾抹淨一番。

漾:學長!(又變的比剛才更紅了)

冰:(聳肩)(露出有點邪惡的笑容)

主:那漾漾呢?

漾:呃……強勢……很漂亮吧。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冰:「醒了?」

漾:「嗯……學長早。」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冰:沒數過,而且變動很大。

漾:一般來說一個禮拜大概至少也有兩三次吧?

冰:不過如果有出任務或是怎麼樣子,也許就會少一點或多一點。

漾:嗯。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冰:要每天也可以。(笑得很開心)

漾:咦!?千萬不要啊啊啊啊啊──

冰:不過褚會受不了,所以只好忍忍。

漾:(謝天謝地!)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冰:很一般的。

漾:嗯。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冰:脖子。

漾:腰、耳朵、大腿。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冰:就像褚說的那樣。

漾:就像學長說的那樣。

主:你們兩個在搞什麼夫妻默契……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冰:就像五十六題說的那樣。

漾:我也是。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冰:不討厭。

漾:不會特別喜歡……不過也不討厭就是。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冰:我的房間。

漾:有的時候會在我的房間。

主:除了黑館之外還有其他地點嗎?

冰:褚的家。

漾:……嗯。

主:怎麼會在他家?

漾:那次放假我和學長一起出去,之後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晚上我們就回我家去了……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冰:沒有想過。

漾:我哪敢想……(哪還有力氣……)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冰:通常是後。

漾:(補充)不過有時候前後都會。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漾:(望冰炎)有嗎?我沒有印象……

冰:沒有過。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冰/漾: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冰/漾:當然是反對。

冰:這種人罪該萬死。

漾:這樣子不好……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冰:誰敢動我的人?(冷哼)

漾:我想我能夠合理懷疑,學長有可能被人強姦嗎……

主:兩位,這是假設題……

漾:能把學長強姦的人我真的動的了嗎……

主:你還有言靈不是嗎?(提醒)

漾:大概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那一種程度……

主:加油。那學長呢?一秒抄了他?

冰:讓那個混帳就這樣死了豈不是太便宜他了?

主:那您想要怎麼做呢?

冰:當然是(消音)在(消音)然後(消音)。

主:為了各位的健康心靈起見,採取自主消音。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漾:都會……

冰:都不會。

主:你們反差也太大……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漾:我沒有辦法答應……

冰:這是不可能的事。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冰:嗯。

漾:我絕對一點也不擅長……

冰:你想要我教你也可以啊。(湊近)

漾:呃、還是別了吧!(立刻拒絕)

 

75、那麽對方呢?

 

冰:他還早得很。

漾:學長絕對是高手……(淚)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冰:想要我。

漾:很愛我……什麼的吧。(臉紅)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冰:高潮的表情。

漾:(噴茶)咳咳咳……學長你一定要講的這麼直接嗎!?

冰:不然要怎樣?

漾:……算了,你高興就好。(好像也沒有其他用詞了……)

主:那漾漾呢?喜歡學長哪種表情?

漾:有時候為了讓我轉移注意力不要一直感覺到痛楚,所以學長會很溫柔的吻我……我很喜歡學長那樣的表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冰/漾:當然不行。

 

79、您對SM有興趣嗎?

 

冰/漾:沒有。

冰:那樣褚會受傷。(蹙眉)

主:所以是為了漾漾才沒有興趣?

冰:差不多。

漾:學長……(害羞笑)

冰:(溫柔輕吻漾漾)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冰:他本來就不會要求。

漾:應該是學長很累或是心情不好吧?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冰:不可原諒。

漾:很可惡。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漾:會痛……(臉皺在一起)

冰:(安慰的又吻了一下漾漾)

主:學長呢?

冰:有時候要忍很久,如果太急褚會受傷。

主:真是體貼。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冰:褚的家。

漾:咦?為什麼?

冰:比較少去。

主:所以是次數的關係。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漾:有試過……

冰:不過最後當然是失敗。

主:顯然如此……不過漾漾怎麼會突然想要反攻?

漾:那天被灌了一點小酒……(往事不堪回首)

冰:奴勒麗做的好事。(冷哼)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冰:一開始有點驚訝,不過後來嘛……(邪笑)

漾:就被壓回去了……(心不甘情不願的承認)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漾:沒有,學長都很尊重我。(害羞甜笑)

冰:這是最基本的。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主:跳過。

 

88、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冰:褚。

漾:學長。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冰:嗯。

漾:這根本是超現實的符合啊啊啊……(感嘆)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冰:沒有。

漾:那感覺有點可怕……

冰:所以我不會試。(寵溺的揉亂對方髮絲)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冰:17。

漾:16。(老媽你兒子未成年……)

冰:吵死了。(一長巴下去)

漾:(我會被巴笨的……)

冰:褚。(無表情)

漾:我閉腦……(屈服於淫威之下)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冰/漾: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冰:唇、頰、頸。

漾:和學長差不多吧……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冰:唇、額、頰、頸。

漾:唇、頰……還有頭髮。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漾:對他說想要他。(臉紅)

冰:別讓他太痛。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冰:沒想什麼。

漾:(這種時候還要想什麼……)

 

97、一晚H的次數是?

 

冰:他一次就受不了了。

漾:(廢話啊啊啊我不是火星人耶──)

冰:(一腳踹下去)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漾:學長脫比較多……(害羞小聲)

冰:通常都是我。

 

99、對您而言H是?

 

漾:跟很愛的人才能做的事。(牽住冰炎的手)

冰:一樣。(回握)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冰:我愛你,褚。

漾:我也是。

 

 

主:以上就是今日的夫妻相性一百問冰漾篇,感謝大加的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羽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