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幻覺殘留

 

  「早安,褚。」學長耀眼的銀髮和當中鮮豔的紅髮飄盪在風精靈的輕撫中,晨光的灑落彷彿是在為他增添更迷人的風采。

  ……

  「我今天要出任務,一整天都不會在。」他一邊套上黑袍,一邊對我這麼說。

  ……

  「不准熬夜打電動,被我發現你就完蛋了,知道嗎?」學長揚起一邊好看得眉,紅玉的瞳孔閃爍著漂亮的光芒。

  「為什麼……」

  學長的身影在我說出「為什麼」三個字的時候停格了。

  「為什麼你還活著?學長你明明就已經……了!」然後,在我大喊的同時,眼前的畫面瞬間崩解,像玻璃碎片一樣崩落在地上,一蹋糊塗的樣子讓我哭了出來。

  我一面流著淚,一面顫抖著手撿拾這些碎散在整片黑暗之中碎片,甚至努力拼湊著他原本的模樣。

  學長、學長、學長。

  他的雙眸、那對血紅色的、在不耐之下總會對我嶄露無盡寵溺的紅色眸瞳,碎成了片片卻還是看著我的雙眼……

  他的唇、他的臉龐、他的銀紅髮色……

  不要!不!

  我求求你……

 

  在黑暗之中,怎麼樣子都沒有辦法拼湊起來的學長的身影。

  那些從一開始就不是真實。即便我早已曉得了,仍不願清醒。

  只是一廂情願的不斷持續著這樣子的劇情。

  我愚昧得徒留了一輩子的──

  幻覺殘留。

 

 

arrow
arrow

    羽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