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反目成仇

 

  於是我們反目成仇了。

  你不再喊我「褚」,而是喊我「妖師」,連我的全名都不願意被你從口中吐露,生怕玷汙了你純淨的聲嗓。

  露骨的厭惡透過你的話語、你的眼神、你的一舉一動毫無掩飾的傳達給了我。

  血紅色的殺意直勾勾的向我望來,當你將「妖師」兩個字嘶啞得喊出時,裡頭包含的慍怒氣息彷彿能夠讓最兇惡的敵手不戰而降。

  流光一閃,長槍劃破了我的臉龐,如同你雙眼一般的我的鮮血從臉頰滑落。

  但是我,笑了。

  「學長。」

  你更加憤恨的喊著:「我不會承認有你這個學弟。」接著你拿著烽云凋戈沒有一絲猶豫就刺穿了我的胸口。

  好痛。

  流淌著鮮血的身軀,像在再用駭人的傷和痛楚向我抗議。

  好痛

  心靈深處的哭嚎,究竟又有誰能聽見?

  模糊了的視線,浮現了久遠以前,我們兩人依偎在一塊,什麼也不想,只是專注於當下那一刻的靜謐時,氣氛是多麼的美好。

  那時候,一切在我們眼中都是美麗的,我們還承諾了不論如何都要在一起時的畫面。

  就算我沒有使用言靈,我們都還是認為這個誓言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永恆。

  但是學長,你知道嗎……不、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蓄意干涉的結局啊……

 

  「如果他可以不再受到傷害的話,我沒有什麼不願意的。」

  「就算你必須從此成為他的敵人?」

  「……當然。」

  「你猶豫了。」

  「但我依舊下定了決心。」

  「真的不反悔?」

  「真的。」

  「……」

  「我已經付出了相當的代價,請快動手吧。」

  「……我知道了。」

 

  真的很抱歉,學長。

  身為人類的我,也僅能盡我所能的這樣守護你。

  這就是作為保護你不再受到傷害的代價。

  反目成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BE向30題
    全站熱搜

    羽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