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請回頭看看我……」

 

  「請回頭看看我……」多麼卑微的句子,攪和著我向著你的奢望,就像是在嘲弄我一樣,一遍又一遍的折磨著我。

  學長。

  我薄弱的願望是傳達不到你那邊的,對吧?

  ……因為你從來就沒有發現過我的心意啊。

 

  夜分時刻的我,在柔軟的床鋪上輾轉反側,卻都難以成眠。

  以往在我眼中總是柔和美麗的月彎,現在看起來卻格外諷刺,銀色的光芒透過輕盈的窗簾映照在地上。

  太亮了,就像是你一樣。

  而我只能躲在角落裡啜泣,窺視著你的光彩。

  太過耀眼,我無法高攀。

  你是冰牙和燄之谷的王族,受到所有光明種族的尊重與喜愛,而我是繼承了黑暗的妖師,被所有光明種族追殺和唾棄。

  我配不上你,不論如何都配不上。

  只能夠在寂靜的黑暗中默默拭淚,舔抵著永遠好不了的傷口。

  「請回頭看看我……」訴說著不可能的期望,我一次又一次在無人的黑夜中低語,卻連夜風都在嘲笑我的懦弱與妄想。

  你一直都走在我前面,隔著我難以望其項背的距離。

  我只求你回頭看看我,就算是憐憫的眼神也可以,甚至是睥睨的眼神也沒有關係,就只要這麼一眼,我就能夠滿足的懷抱著這份愛,從遠方的陰暗處無聲傾羨。

  請、回頭、看看我──

  求求你、我求求你,能不能答應我這個卑微的願望?

 

  「請回頭看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BE向30題
    全站熱搜

    羽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